鼓足精神干劲,肩扛使命担当,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4-04-07 09:00:37   编辑:居玫瑾
【字体: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历经三年多时间的建设,现已进入攻坚收官建设阶段,为了更好地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的工作要求,三期现场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拧成一股绳,夜以继日与时间赛跑,放弃节假日,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一鼓作气,克难奋进,把许多“不可能”完成的工作任务变成了“可能”。

目前,项目各项建设管理目标按既定计划顺利推进,飞行区场道工程基本完工,并通过第一批次预验收;助航灯光灯具已完成安装;通信导航工程仪表着陆系统进口设备已全部到场,并已完成航向、下滑天线安装;航站楼、综合交通中心,以及机场业务用房、信息大楼、安检护卫用房、值班宿舍、国际国内货运库等附属房屋工程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加快推进室内装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等工作;室外综合管廊管沟全线贯通,场区道路分段推进;110千伏民航变电站已送电等一系列节点任务目标均已完成。

项目管理人员坚持每天深入现场,了解现场的每一个作业环节,做到工作着力点在一线,落实决策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

每个周末,都能在项目现场看到机场集团主要领导深入工地,认真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强调要增强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有力举措,加快施工进度;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大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施工安全。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2024年集团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只争朝夕勇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建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更多民航力量!(通讯员: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