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TVLCTOR1946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玉赴厦门翔业集团学习考察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4-04-02 13:55:15   编辑:居玫瑾
【字体:

3月28日,伟德BETVLCTOR1946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玉率队赴厦门翔业集团学习考察,厦门翔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玉荣陪同。双方围绕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开展深入交流,共谋发展良策。

座谈会上,苏玉荣诚挚欢迎王贵玉一行的来访。他表示,过去一年,伟德BETVLCTOR1946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航班架次等各项关键指标同比快速增长,多元化发展成效显著;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3航站楼也将于今年建成投运,各项成绩喜人。希望双方在支线机场管理、多元化发展、机场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进一步拓展各领域的深化合作,共同迈进发展共赢之路。

王贵玉介绍了伟德BETVLCTOR1946业务情况及发展规划。他表示,厦门翔业集团旗下厦门机场是国内少有的疫情期间还能保持盈利的机场,翔业集团多元化发展成绩显著。希望双方加强务实合作,特别是在支线机场运营、新航站楼转场、商业开发、货运市场开发、薪酬绩效管理、闲置资产盘活等方面深化探讨交流,依托甘肃积极打造“一带一路”空中开放枢纽发展机遇,以及河西走廊、红色文化等优势资源,共同挖掘合作机会,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英海,厦门翔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昭参加座谈。会上,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针对支线机场航线拓展、候机楼招商、绩效考核等工作开展具体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