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贵玉会见中铁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军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4-03-11 11:00:37   编辑:居玫瑾
【字体:

3月7日,伟德BETVLCTOR1946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玉会见中铁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军一行,双方围绕甘肃民航重大工程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王贵玉对孙洪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长期以来,中铁建设集团积极投身甘肃省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已进入最严峻、最吃紧、全力冲刺的关键阶段,其中机电安装工程更是推动项目总体进展的重要环节,希望中铁建设集团加大协调力度,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配备,统筹推进工程质量、安全、进度,为7月31日工程全面竣工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嘉峪关机场改扩建工程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孙洪军表示,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和嘉峪关机场改扩建工程作为中铁建设集团重点建设任务,质量、安全、进度任何一项都至关重要。中铁建设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挂牌督战,加大资源投入,加强现场管控,集中力量在人员、资金、技术等方面全力支持工程建设,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

中铁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郝长江,伟德BETVLCTOR1946副总经理王军及双方相关部门、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