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昌升在省民航机场集团省公航旅集团 调研时强调: 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加压奋进 提振精气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甘肃   发布时间:2024-02-29 09:44:07   编辑:居玫瑾
【字体:

2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伟德BETVLCTOR1946有限公司、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硬道理,聚焦目标任务,深化改革创新,谋实载体抓手,鼓足精神干劲,不断推动国有企业提质增效、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在省民航机场集团,胡昌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最严格的工程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建设,全力打造西部样板标杆机场。要树牢安全是最大的效益理念,全链条、全周期、全过程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提升行业本质安全水平。要做实精细化服务,提高管理运营智能化、便利化水平,全面推进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塑造特色品牌,打造甘肃形象窗口,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温馨的出行体验,更好支持全省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优化。要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推动完善全省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做强主业、衍生产业,全面提升我省民航运输生产质效。

在省公航旅集团,胡昌升调研了企业项目建设运营管理情况。他强调,要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引进战略投资者,巩固提升传统优势产业,积极谋划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构建全产业链,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要主动作为拓展业务,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趋势,整合盘活存量资源,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打造富有特色的公航旅品牌,实现资源共享、降本增效,提升核心竞争力。要聚焦交通强国建设及文旅强省建设,加快推进在建重点项目,积极谋划储备项目,切实增强企业发展实力。要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强化合规经营,推动企业发展轻装上阵。


胡昌升强调,要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坚持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振精气神,奋力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锦刚、张伟参加。(记者:孟捷   张富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