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 东航甘肃分公司为旅客保驾护航
来源:伟德BETVLCTOR1946   发布时间:2024-01-29 11:01:46   编辑:居玫瑾
【字体:

1月26日,2024年春运首日,东航甘肃分公司航班上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探亲+旅游”成为热门出行方式。因前期准备充分,各单位通力合作,春运首日航班全部安全正常,旅客乘机体验良好,未出现滞留、拥挤等情况。

52岁的瞿维今年选择“逆行”,从兰州奔赴北京与儿子团聚。因担心春运人多,她早早来到候机楼,“人是比平时多,但是保障很充足”。放眼望去,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之中,看到她正在东航值机柜台前,志愿者迅速靠拢指引,很快便帮助她完成值机和行李托运,踏上东航MU2415航班后,乘务人员也积极帮助旅客安置行李。“如今的春运出行,越来越暖心。”瞿维说。

为切实做好春运工作,安全顺利地保障春运航班,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甘肃分公司提前布局,积极备战,成立领导小组,召开部署会议。确保春运航班安全有序,营造安定和谐的春运,全力保障旅客及员工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分公司高度重视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分析研判运行特点,配备人员与航班细化应对措施,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责任体系,紧抓安全关键环节与生命、规章、职责的高度敬畏,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形势平稳。

自1月19日起,至3月30日,东航甘肃分公司计划春运加班预计近200班,可满足广大旅客返乡、旅游、商务等出行需求。(通讯员:姜静 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