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TVLCTOR1946有限公司信息网络公司
来源:伟德BETVLCTOR1946   发布时间:2023-04-03 15:20:42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伟德BETVLCTOR1946有限公司信息网络公司(以下简称“信息网络公司”)是伟德BETVLCTOR1946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 成立于2022年 8 月,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管理模式,对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甘肃民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托管经营。

信息网络公司主要职责:负责集团及下属支线机场信息化业务的规划(草案的制定)、投资项目的申报组织、项目建设过程的管控、网络安全管理;兰州机场信息系统、弱电系统、安防系统、网络设备、登机桥、行李系统、电扶梯等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等工作。

信息网络公司作为经营性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网络技术服务,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专用设备修理,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智能控制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

信息网络公司积极拥抱数字化浪潮,抢抓数字化转型巨大机遇,紧密结合集团正在实施的数字化转型、业务转型、模式转型、标准和流程转型项目,加大信息技术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加快新技术在机场应用方面的探索研究,为集团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应用、智慧化融合提供有力支撑,全力推进机场信息化建设,助力甘肃民航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