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伟德BETVLCTOR1946   发布时间:2019-01-29 03:32:01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甘肃省民航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9日,属伟德BETVLCTOR1946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餐饮服务、航空食品的生产加工、机上供应品、商贸用品的批发零售及配送;辅营业务为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热食类食品、冷食类食品、糕点类食品、自制饮品、土特农产品、工艺丝织品、日用百货、桶装水的生产配送,并提供与上述产品相关的网络销售、仓储运输等。

航食公司下辖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两个配餐基地。其中,兰州基地总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生产厂房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日均设计保障航班量 230架次,日设计配餐量1.6万份,旺季时可达2.3万份;敦煌基地生产厂房建筑面积2800余平方米,设计日生产配餐量5000份,旺季可达1万份,是敦煌机场唯一的航空配餐基地。

兰州、敦煌基地生产厂房均按照国际先进的航空食品生产流程要求设计建造,设备先进、安保规范、配送快捷,是甘肃省最大的航空食品生产企业,可以满足机场出港所有航班的餐食保障需求。公司秉承“运营安全、服务正点、餐食优质、精益求精”的工作宗旨。截止2021年,累计与26家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累计保障航线119条(兰州基地105条,敦煌基地14条),占兰州机场配餐市场份额的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