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场公司
来源:伟德BETVLCTOR1946   发布时间:2019-01-29 03:25:30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张掖机场是伟德BETVLCTOR1946管辖的支线机场之一,是在原空军张掖航校机场扩建的军民合用机场,坐落于张掖市甘州区石岗墩,距市中心24公里,于2011年11月1日正式通航运营。以2020年为目标年,按旅客吞吐量24.3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723吨设计,机场等级为4C级。跑道长3000米、宽50米。机坪可同时停放3架飞机(3C),机场具有Ⅰ类精密进近着陆系统和简易进近灯光系统,可供B737-700(含)以下机型全天候双向起降。

自通航以来,张掖机场抢抓张掖旅游市场机遇,不断扩大航空服务范围,通达西安、北京、广州、上海、成都、等18个城市。在2019年11月29日,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20万人次。

面对周边机场的竞争和铁路、公路运输的压力,张掖机场强化服务措施,在实行特色服务、优质服务的基础上,认真做好不正常航班的保障服务工作,切实加强对重点旅客的跟踪随行服务,强化个性化服务,不断深化特色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手段,为旅客提供更加顺畅舒适的出行环境;下力气加大与驻场军方、航空公司等方面的协调力度,最大限度地确保航班正常。同时,进一步强化不正常航班责任追究机制,坚决杜绝因值机、安检、行李分拣、货行装卸等工作原因导致的航班延误,确保航班正点率。

未来,张掖机场将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安全保障水平,不断探索和提升军民航协调发展,巩固现有正班航班,组织季节性包机业务,适时开辟新航线航班,大力发展运输生产,努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提高自身造血功能,更好地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张掖机场